18/09/07

柳暗花明



本以為自己聽到這樣的結果會激動到哭。可是事實就是這樣,我很平靜。然后很不安。
很多時候,人活在世界上經歷的痛苦太多,等到時間突然撥開云彩,心已麻木的不知所措。我覺得很矛盾。人是在成長的,可我卻不明白成長是為了什么。為了僅僅的生存,還是處變不驚的堅強,還是為了延續。我想說我可不可以向植物一樣,什么都不知道,沒有情感,純粹的活著。
還是像人一樣,拿針扎自己扎到不覺得痛以此來證明什么。證明什么呢,生存?
我想我身邊的一切都簡單點、慢點、清晰點。如果可以跳出自然圈,看看世界到底怎么回事就好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Image by Qing 青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sn: lo.v.ve@hotmail.com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