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9/07

香椿树街




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。怎么辦?我不該這樣的。我現在就像個市井婦女,猜忌又啰唆。像蘇童书里香椿树街上常指指点点的女人。我讨厌这样的自己。睡觉了。希望醒来后,世界会变好一些,我也会变好一些。


其实我是不是该换个环境,别再逼迫自己了呢?好像还是应该爱自己多一些比较好。
其实我也很幼稚,在某些方面。还老是说别人幼稚。现在说话的语气就是的臭屁孩儿。一不小心我就会掉到完美的陷进里。伸伸脖子。啊,原来我不是小白兔。我是人。


我怎么就把自己当成小白兔了呢?难以理解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Image by Qing 青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sn: lo.v.ve@hotmail.com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