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9/07

十字路口




明天要再去一次移民厛,其實沒什麽,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。只是,每每遭遇如此境地縂免不了感傷一陣子。活著有個好處,不知道明天發生什麽。若是知道了,只怕痛苦還未來臨之時,自己就把自己解決掉了。我縂在想,我爲什麽要經歷這些。我可不可以選擇不去做一些毫無意義卻目的性很強的事情。誰都知道,這是一個女人在頹靡的嘆氣。可我不這麽想。我知道答案,避世。


這不是喪氣的話,這不是不積極。
是我在找尋我要的生活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Image by Qing 青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sn: lo.v.ve@hotmail.com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