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9/07

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




對于世界
我永遠是個陌生人
我不懂他的沉默
他不懂我的沉默
我們交換的
只是一點輕蔑
如同相逢在鏡子之中
.。
對于自己
我永遠是個陌生人
我畏懼黑暗
卻用身體擋住了
那唯一的燈
我的影子是我的情人
心是仇敵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Image by Qing 青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sn: lo.v.ve@hotmail.com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