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10/07

27 Missing Kiss

.
.




那一年很特别。天空中既有月蚀,又有日食。      
那一年,Sybella14岁;Alexander41岁,他是我的父亲。我(Miky),也是14岁。我没有母亲。     


Sybella爱上我的父亲Alexander,很爱。她说,她的岁数颠倒过来就是他的年龄。她喜欢到Alexander那里看月亮,她还偷他的雪茄。她爱月亮就像爱Alexander。她会抱着黄玫瑰在月亮下许愿,她会半夜光着脚,穿着白色的睡裙,骑着自行车到Alexander那里看望远镜后的月亮。她会躲在我家楼下,数Alexander的步子,猜度他今天是会忘了钥匙,还是会摔交。     


我爱上了Sybella,很爱,自从她第一次坐在我的车上,我就知道我恋爱了,五脏六腑都在翻转。我喜欢追逐她的脚步,喜欢看她美丽的身体,喜欢抄诗给她,和她一起偷偷看《埃曼纽》。一起掏最甜的蜂蜜,让她教我用阳光晒晒舌头吹口哨。甚至喜欢她从我身上拿下沼泽里的血蛭。
我对她说,有时候我真想杀死她。     


"那其他的时候呢?"      
"其他的时候我只想永远爱你。"      
可是,我的父亲也和镇上其他的男人一样,和每一个爱慕他的女人偷欢。于是,她认为她爱他,就决不允许别的女人得到他。她说,别的女人能给他的,她也可以。我认为我爱她,就决不允许自己的父亲得到她,所以,我用枪杀了自己的父亲。
西贝尔走了。
她曾经答应给我100个吻,我只用了73个,那另外27个吻,它们到哪里去了?      
也许我就像那老船长,守着我残破的船,却丢失了那一片海。



Sybella乘着船走了,带着剩下27个允诺的吻,还有青春破碎的情愫。
而岸那边的少年,永远记得在这个既有月食又有日食的夏天里发生的三件事:他爱上了一个女孩,杀了他的父亲,吻了那个女孩73次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Image by Qing 青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sn: lo.v.ve@hotmail.com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