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10/07

您真可笑



他就一邊在玩游戲一邊罵“操,煩死我了”。
他什么都不做說是新加坡讓他很煩他什么都不想做。
他問我,你讓我做什么。
我說,你不是要練習手繪三個月麼?
他說,這么煩怎么練習。
他就這樣一直玩游戲玩了一個晚上。
隔三差五就說,好想趕快走,煩死我了。
我無奈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Image by Qing 青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sn: lo.v.ve@hotmail.com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