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11/07

说什么呢。

.
.
我每天只要是醒着的时候就在想你。每天的痛苦的要命。
你不知道爱情是什么。你大概没有爱过别人吧。你好像只爱你自己。你说我对你那么好干什么呢。打电话给你干什么呢。听电话的忙音声。还是听你不耐烦的语气呢。我只能说,谢谢你在后面推我。推我成长。我很痛苦。同时也在成长。看见你博客上回访的都是美女。我真是想飞过去杀了你。你就这样蹉跎你的青春吧。你这辈子除了爱情上得意其他就这么的吧。你只要你的快乐。大概你现在很快乐吧。请你继续快乐吧。
真的是虚伪的要命。
.
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Image by Qing 青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sn: lo.v.ve@hotmail.com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