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12/07

很想他



止不住的思念如泉涌。
我克制自己去了解他的生活。
他的一切生活都漂浮在空中。
離我是那么的遠又那么的近。
難過是最真實最直接的。
我無法平息自己的傷痛。
我開始 希望 淡忘。
可它卻歸然不動。
過程是必然的。我躲不開。
讓我經歷這一切,必然有它的意圖。
我想,我只能默默的。
擁抱身軀。
然后熟睡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Image by Qing 青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sn: lo.v.ve@hotmail.com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