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12/07

清醒記[完]



其實我們都知道,這段戀情會結束的。大家很不安,都不愿說出來。
這樣的結果不盡人意,可它始終是個結果。
你說的很對,我很痛苦,為什么還要繼續下去。
沒感覺是一種境界。
很慶幸那不是我的境界。


清醒記是我的初戀日記。
在這整個過程中,我欣賞愛情。
這不是個結束,
我還要狠狠的愛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Image by Qing 青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sn: lo.v.ve@hotmail.com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November 十一月號 [詩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Octorber 十月號 [隨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September 九月號 [殤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

August 八月號 [红]